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田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工作的结果反馈
  • 2018-12-12 08:4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原则,以促进政府提高行政能力和推进政务公开为目标,以畅通为民服务渠道为宗旨,再造办事流程,进一步缩短办事时限、简化办事程序,为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政务服务中心共收到2条来自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广大居民群众干部对我们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了更好地为民办事,政务中心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根据本次民意意见作出如下改善及行动:

  1. 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让人民办事更简单便捷,政务服务中心从实际出发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对行政服务大厅将努力完善信息相关性、规范办事程序、简化办理流程,一般事项即时办理,让群众“最多只跑一次”。

  2. 为了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优化办事渠道,制定相关制度,形成规范,并严格执行。

  3. 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及其工作人员进行考评,对工作人员的考评结果作为其年度考核等的重要依据。分管领导要亲自抓督促、抓协调、抓落实。每月不定时、不打招呼进行明察暗访,通过现场巡查、调取监控、查阅考勤记录等方式对政务服务大厅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如发现违规违纪现象,将对当事人进行通报批评。

  4. 积极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办事指引,介绍办事规范,以便让群众更快捷更准确地准备好所需材料,了解办理流程,同时提供网上办理服务,以降低窗口的平均办理时长。

  5. 加强对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及礼仪培训,加强人员配备,提高业务能力,规范服务态度,同时受理服务对象对窗口服务的投诉,接受有关建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