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圩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4-28 14:1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陈雪艳)4月25日晚上,新圩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开展以“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集中观看红星视频《什么是扫黑除恶,这些“知识点”了解一下!》,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向各位党员讲述了该项工作的意义、重要性、具体表现、重点打击对象等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市、县及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参与、不包庇黑恶势力。在面对黑恶势力时,要敢于揭发、勇于斗争和善于斗争,为净化社会环境,稳定社会秩序,推进平安新圩建设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