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公安深挖线索 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 2020-07-29 16:19
  • 来源: 新田公安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4月20日晚,新田县公安局党委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对近期深挖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分析研判,要求依托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和工作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各参战单位的职能作用,全面发力,努力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不断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会议对今年以来群众举报的线索进行评估研判,要求全面摸排隐藏较深的涉黑涉恶线索,对尚未攻克的重点案件实行集中攻坚,对已侦破的案件要深挖见底。明确主攻方向,充分发挥扫黑除恶工作专业队伍、扫黑除恶办案基地及工作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各参战单位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声势。由局领导带队,实行分片包干,深入走访精准摸排。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全面落实线索核查责任,形成核查结论,列出打击重点。在全县迅速掀起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新高潮,攻克一批疑难案件,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彻底深挖背后“保护伞”“黑后台”,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组织团伙和生存基础。在全面发力,全面巩固,全面出成效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漫延的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参加会议的局领导、扫黑除恶专业队、参战单位负责人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