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统计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60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02
名称: 新田:“信易贷”工作推进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号 :    
新田:“信易贷”工作推进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23-03-02 15:4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林辉)3月1日,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全县农村商业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2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入驻永州市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及时发布“信易贷”产品和服务,加大“信易贷”模式的推广力度;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减少对抵质押担保的过度依赖,逐步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中信用贷款的占比;对信用良好、正常经营的中小微企业创新续贷方式,切实降低企业贷款周转成本。各银行机构要主动作为,在巩固线下服务产品的同时,开展线上对接模式,提高对接成功率。

截至目前,新田县在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上,加大对守信市场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永州市金融服务平台市场主体入驻4410家、申请次数1677次、申请金额15.4385亿、授信金额11.284亿。

下一步,新田县将会同有关单位继续加大宣传推广“信易贷”力度,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促进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