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陶岭镇卫生院
  • 2020-06-15 16:35
  • 来源: 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8448067326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新田县陶岭镇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新田县陶岭镇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业务范围:医疗、护理、预防保健、合作医疗管理。

    

新田县陶岭镇陶岭圩

法定代表人

骆辉义

开办资金

45.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新田县卫生健康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55.42

266.9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无变更登记情况。

 一、业务工作 2019年住院病人296人,住院总费用收入122519.08元,门诊病人共6503人次,门诊总收入275350.38元。 二、公卫工作 我们认真学习了3.0公卫系统并尽快领会运用,系统不断更新我们不断跟踪消化弄懂,儿童:0-6岁儿童1680人,0-3岁儿童689人,新生儿访视88人,婴幼儿管理数678,根据政策6个月至18个月发放营养包,老年人共1415人,由于各种原因体检597人,孕产妇:早孕建册105人,产前检查5次及以上孕妇数903人,产后访视产妇人数105人,产后42天健康检查孕产妇人数114人,新发现高血压78人,累计高血压526人,新发现2型糖尿病51人,累计2型糖尿病188人,儿童接种1777份。 三、健康扶贫工作 健康扶贫是今年我们花的时间付出的心血最的一门工作,从4月份开始我们就进行了健康扶贫的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对这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经过了千锤百炼,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通过乡村两级共同协作,团结一致,不老辛苦奋斗于扶贫工作当中,达到了贫困户签约全覆盖,共4780人,其中慢性病276人。 四、阵地建设 根据我们当时的情况我们向局诉求,在局党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把业务用房进行了修缮,得到楼房平面漏水的修补,大约120平方,同时地面进行了全面硬化900平方,以及排水沟建设110米,老房撤除,240平方。 五、严以律己,勤政廉洁 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做好表率。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经得起各种诱惑,做到既干事又干净,自觉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和各项规定,注意小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我们的工作虽然有点点成绩,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由于我们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相对薄弱,卫生技术人员严重不足,有些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还没有具体到位,医德医风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这些困难和问题,我们一定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认真加以克服和解决。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发证机关:新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登记号:4480673264311281102201。有效期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骆辉义  联系电话:177****6186  报送日期:2020年05月28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