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 2020-06-15 16:42
  • 来源: 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8670753490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新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新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维护用工单位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业务范围:对用工单位贯彻执行《劳动法》及有关法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调解劳动关系有关的突发性事件和处理,依法纠正和查处违反劳动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行为,依法维护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

    

新田县龙泉镇龙泉路108号政务服务中心8楼

法定代表人

何金雄

开办资金

10.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5.1522

12.629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年来,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约和社会投诉现象,没有涉及法律诉讼;没有抽逃、转移开办资金的行为;没有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出租、出借印章的行为。

2019年,我县大力开展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工作,共接受涉及薪资类来人来电政策咨询200余人次,投诉举报31批次,立案4件,结案4件,其中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案件3件,移送法院强制执行1件,协调处理27起。全年为劳动者追回劳动报酬250余万元。对86家用人单位开展日常执法巡查,涉及职工4000余人,下达限期整改指令文书30多份,督促用人单位补签劳动合同200多份,纠正用人单位不当行为50多起。共征缴15个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487万余元,核查完工建设工程项目22个,退还农民工工资保障金447万余元,目前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户余额达到2010万元。全县未发生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而导致的上访事件和重大突发事件,有力保障了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19年,新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从健全执法机构、完善管理制度等方面入手,切实把处理劳动纠纷工作纳入到规范化、程序化的管理轨道上来,及时疏导和化解了劳资矛盾,维护社会的稳定使劳动关系更加和谐,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新田提供有力保障.2019年度全县绩效考核中在主管部门负责独立核算副科级以上事业单位这一类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艳波  联系电话:199****9633  报送日期:2020年03月31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