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城镇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 2020-06-15 16:39
  • 来源: 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8448068839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新田县城镇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新田县城镇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城市美化提供监督保障。业务范围:负责县城区内规划、市政公用事业、市政工程设施、城镇市容和环境卫生及园林绿化方面的监察。

    

新田县龙泉镇烟霞路27号

法定代表人

何肖华

开办资金

57.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7.3

57.3

网上名称

新田县城镇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公益

从业人数

3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

2019年,本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六城同创”中心工作目标,积极研究部署城市综合治理、城乡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巩卫创文”等重点工作,落实措施、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市容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为创国卫复审和文明指数测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将主要工作总结如下:一、狠抓市容环境日常管理,城区环境不断优化。实行区域责任制度、错时值班制度、特殊时段特殊管理制度,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管理规范,确保城区整洁有序。一年来,共开展主次干道、校园和市场周边等各类集中整治20次,共纠正或查处各类违规、违章行为900余起,取缔占道、超门面经营行为1000余起,查处、整改非法破道30余起。完成省、市级领导来新检查、调研的接待任务20余次,市容环境明显改善,得到广大市民和来新领导的充分认可。利用数字化城管平台和云平台,处理各类投诉300多起,切实的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严管重罚,规范执法,为国卫复审过关、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得高分打下了坚实基础。二、中心工作:全力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根据安排,本单位驻小水干村,一年来,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各级各类考核排名靠前。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年零事故发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围绕安全生产零事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全系统无一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艳芬  联系电话:136****5460  报送日期:2020年02月28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