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中心
  • 2020-06-15 16:41
  • 来源: 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8578607415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新田县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新田县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中心( )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森林资源提供资产评估服务。 业务范围:森林资源资产评估。

    

龙泉镇迎宾路4号

法定代表人

郑良康

开办资金

1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新田县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

1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林业技术鉴定工作。 1、完成环保督查、生态整治工作中7个乡镇共计8个涉占用林地案的林业技术鉴定工作; 2、完成森林公安分局委托的5个乡镇共计6个滥伐、火烧涉林案件的林业技术鉴定工作; 3、完成县扫黑除恶工作中1个涉林案的林业技术鉴定工作; 4、完成县检察院公益诉讼6个涉林案的林业技术鉴定工作。 二、其他林业工程设计工作。 1、在局党组安排下进行了我县大坪塘、三井、骥村、龙泉、枧头等镇2019年退耕还林、造林验收、石漠化等工程项目的质量验收工作; 2、积极完成了各林业行政案件的侦查技术鉴定工作 ; 3、积极配合相关股室完成了国有山管理、公益林火灾保险赔付等相关林业技术工作。 三、林业技术培训工作 在领导支持下组织完成了全国林业勘察设计协会的技术培训任务。 四、扶贫工作。 按局党组及扶贫工作队要求,及时完成了大利村三个结对户的扶贫工作任务。 五、科技特派员工作。 在县委组织部门的统一安排下,顺利完成了门楼下高岱 沅、小水干、两江口三个村的科技特派员工作。 综上,2019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人高标准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不需要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蒋云娟  联系电话:138****7668  报送日期:2020年02月26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