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价格认证中心
  • 2020-06-15 17:03
  • 来源: 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8794721351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新田县价格认证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新田县价格认证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物品价格的认证提供服务。业务范围:受国家机关委托,对各类案件涉案物品进行价格认证,对各类有形和无形资产、劳务进行价格评估;受价格部门委托开展成本调查;负责提供价格政策法规、价格预测、市场行情等咨询服务。

    

新田县行政中心

法定代表人

杨成

开办资金

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新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

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度无变更登记情况

我中心在委党组的关心和领导之下积极地开展了价格认证中心的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果得到了司法机关的好评。现在将今年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发挥好价格认定工作作用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中心共受理价格认定事项85件,标的约325.2万元。(其中刑事82件,标的70万元;价格认证3件,标的255.2万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扎实对《价格认定规则》、《湖南省价格认定行为规范》、《湖南省价格认定文书格式规范》及《价格认定档案管理办法》进行全面学习,特别加强了对《湖南省价格认定文书格式规范》及《价格认定档案管理办法》的学习。在今年的全省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大评查活动中,我中心认真的开展了自评自查。对照《湖南省价格认定案卷评审办法》对今年的案卷进行的梳理和装订,并建立了价格认定卷宗档案专柜,制定了《新田县价格认定档案管理制度》。 二、巩固优化涉案财产价格认定工作 国家发改委和省价格认定中心出台的系列价格认定文件,给涉案财产价格认定工作带来了新的变化和影响,在新文件的执行过程中,我们积极与公安、检察院、法院、纪检监察等部门沟通协调,向检察院及公安局宣传、解读《价格认定规定》、《价格认定文书格式规范》,辅导办案人员填写《协助书》,特别对价格认定标的明细表作了详细的解释,办案民警提出了多种关于认定方面的问题,我们都一一详细解答,全面理顺与提出机关在工作程序上的协助关系。从目前来看价格认证中心作为国家司法机关唯一指定的涉案财产价格认定机构,司法机关的定罪量刑是否准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认定报告的准确程度。 三、价格监测方面 严格贯彻落实价格监测报告制度,我中心围绕价格监测工作是为政府宏观决策提出价格依据,当好政府的耳目和参谋,对上报数据严格要求。农副产品、工业生产资料及粮米盐油等价格分别以日报、周报、月报等形式上报市价格监测中心。全年共采集、整理累计上报信息53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2019年度无接受捐赠资助情况

填表人: 杨成  联系电话:159****9803  报送日期:2020年05月28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