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林业局金陵林业工作站
  • 2020-06-15 16:36
  • 来源: 县委编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28448067983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新田县林业局金陵林业工作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新田县林业局金陵林业工作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保护辖区森林资源,促进林业发展。业务范围:林业站建设、工作人员培训、工作人员上岗证书核发,集体林区生态建设、森林资源与林政管理、护林员管理,森林资源保护,乡镇集体林场建设管理与指导,林木多种经营技术服务,相关社会服务。

    

新田县金陵镇金陵圩

法定代表人

邝红兵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

举办单位

新田县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

20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度无变更情况。

一、严厉打击乱砍滥伐林木,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区域的巡查,及时保护好了辖区内的林业生态资源。 二、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对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在重点路段、重要区域进行防火巡山,加大护林防火的处罚力度,协助森林公安对辖区内的失火案件及乱砍滥伐进行调查、取证。协助当地政府聘用护林员,并对辖区内的护林员进行业务培训及日常考核,要求护林员每月护林巡山不少于20天,特防期每天巡山,并对上山人员进行防火教育。 三、对辖区内的造林进行技术指导。按局里的要求对新造林地进行勾图验收,并做好整合资金的相关资料及项目实施进行了公示。按质按量对2004年至2005年及新一轮退耕还林进行检查验收。按上级要求及时把所有的退耕还林账户全部换为农商银行账号。 四、对辖区内的森林督查点做到认真仔细的检查,并拍照做好了现场记录。检查了辖区内的生态公益林,并要求村干部提供村财乡管账号、户名,及对公益林资金进行公示。 五、完成了局党组安排的协助森林公安、执法大队、各股室的各项工作任务。 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一年来,我站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有些群众乱砍滥伐林木时有发生。二、辖区山林面积较多,导致防火难度较大,有部分农户防火意识较差,护林员管护无法全面到位。三、政府部门对造林工作不是很重视,导致乡镇造林面积不多。 对后期工作的展望: 1、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继续做好林政资源管理,加强森林巡查力度,加大乱砍滥伐林木行为的打击力度。 3、做好森林防火和山林纠纷调处工作,尽量避免出现因权属问题出现的山林纠纷。 4、协助当地政府及森林公安、执法大队、各股室完成好相关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开展不需要相关资质许可。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蒋云娟  联系电话:138****7668  报送日期:2020年02月26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