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组织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
  • 2020-05-21 16:10
  • 来源: 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4月29日,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国企改制办组织七九届临战老兵双拥志愿者服务队,上街宣传爱国卫生工作,并对县城里下河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国企改制办联合组织部分七九届临战老兵,开展主题为“全国爱国卫生月、退役军人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20余名老兵们,先后对龙泉镇里下河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河坝内废弃、漂浮垃圾等障碍物进行打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县国企改制办负责人介绍,开展退役军人爱国卫生月活动,有利于激发荣誉感,弘扬正能量,激励退伍军人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