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12名转业士官载誉归来
  • 2020-07-24 17:0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骆坚波)7月23日,新田县2020年转业士官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全县12名转业士官载誉归来,带着美好的憧憬、服务家乡的愿望,开启了人生旅途的新征程。

座谈会上,转业士官结合在部队的训练、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返乡后的初步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转业士官介绍了转业(退役)安置、教育(技能)培训、优待抚恤、双拥工作等情况。特别是就转业士官的安置方式和待安期间社会保险接续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2019年度转业的优秀转业士官代表谈了工作体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刚刚转业回到家乡的士官表示欢迎,对他们扎根军营、建功军营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希望大家要重学习、守规矩、实干事、求上进,为家乡的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12名转业士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争做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