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特色经验
分享到:
竹林坪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子
  • 2023-09-15 17:2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赵春唐)9月14日,门楼下瑶族乡竹林坪村食用菌种植基地一派繁忙的景象,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群众等20多人冒雨种植食用菌菌棒。

今年6月,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开始,县青云集团和光大银行派驻新工作队入驻竹林坪村。该村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先行”的战略要求,围绕“一村一品、一村一策、一村一特色”的产业发展思路,成立“村社合一”的村办合作社,盘活了本村土地资源,积极培育发展新产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因地制宜打造了食用菌种植项目和“瑶山腊肉”等特色产业,为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筑牢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