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2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25
名称: 新田县财政局乱收费举报投诉查处工作机制
文号 :    
新田县财政局乱收费举报投诉查处工作机制
  • 2022-11-25 15:14
  • 来源: 新田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以下简称收费)管理,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有效防范违规收费行为,现将我局受理乱收费投诉举报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受理范围

新田县财政局会同县相关部门受理全县范围内行政事业单位下列乱收费行为的投诉举报:

1、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或改变收费项目、超出收费目录清单范围外,提高收费标准的;

2、不执行取消、停征、免征、缓征、减征等降费政策的;

3、无依据或未按程序、范围、标准收费的;

4、收费不按规定出具票据的;

5、借助行政权力垄断经营、强制服务、强行收费的;

6、政府职责范围内的事项交由事业单位或中介组织承担并收取费用的。

二、举报方式

电子邮箱:xtfsj4712911@163.com

联系电话:0476-4712911

三、注意事项

1、举报单位或个人应据实反映被举报单位或工作人员的真实信息以及违法违规事实,并提供相关证据、联系方式。

2、受理举报的部门严格执行保密规定,按要求对举报单位或个人的身份、举报内容等情况进行保密。

3、投诉举报事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非实名举报的;被举报乱收费违规行为事实虚假或不清楚的;对同一个乱收费违规行为的举报或投诉,其他机关已经受理并作出处理决定的;不属于财政部门管理职责的。

新田县财政事务中心

                                      202277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