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235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4-08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 2019-04-08 10:2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钟伟锋)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三大攻坚战、应急管理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重大风险防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吃透上级精神,坚守底线思维,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吸取教训,加强部门配合,做好政府债务、小额信贷等风险点处置,切实防控重大风险。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打起精神,时刻以攻坚的状态,直面问题,认真查摆解决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境整治战役。

  会议听取了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应急管理部门要克服困难,强化管理,凝心聚力,主动担当;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还听取并讨论研究了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建房及空心房整治,环卫、园林绿化服务外包,政策跟踪审计与安居工程审计问题整改交办,禁毒,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校园周边安全和辅警等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