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26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7-01
名称: 秦山成主持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 2019-07-01 10:5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政府第三十四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应急管理、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是民生工作也是底线工作,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实抓紧,做到隐患排查过实过细,按要求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时刻警钟长鸣,明确工作目标,严格督查考核,做到赏罚分明;要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到了收官之年,要高度重视安全饮水问题,进一步加大投入,实现全域覆盖;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建设步伐;要做好饮水工程总体规划设计,管理维护好已建成饮水工程;要注重总结提升,形成经验。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2019年新田县精准帮扶企业行动实施方案、新田县科技创新引导资金管理办法、2019年新田县部门预算等事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