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620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30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 2019-12-30 23: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 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棚户区改造等工作。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汤小兵、吴新波、周平等县领导应邀参加相关议题讨论。

会上,传达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全省违建别墅清理整顿、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等电视电话会精神。会议听取了我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摸清底子,掌握全县欠薪动态,及时跟进处置过程,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全力以赴,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理积案纠纷;各职能部门要协同作战,相互配合,确保整治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年关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了我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严防严守,巩固态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加大火源管控,严肃责任追究,通过过硬措施,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我县《关于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菜篮子”工程举措,加大生猪稳产保供力度;要压实防控责任,严密疫情监控,持续加强重大动物的疫病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部分产业项目扶持、小区整治和商品预售资金监管、知识产权、交通涉农整合项目等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