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68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5-09
名称: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文号 :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 2020-05-09 10:3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5月8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分析第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扶贫、河长制、老旧小区改造、新时代县域警务、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示范性中学片区开发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欧阳涛、陈志华、周平等县领导列席有关议题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恢复向好。各级各部门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科学分析经济形势,看到发展中的“危”和“机”、“变”和“稳”、“近”和“远”、“形”和“势”,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要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推动更多工作在省市创先争优;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增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要保障好就业、民生、市场主体、粮食能源安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基层运转等“六保”工作底线,牢牢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要抓实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一、二、三次产业发展,协同推进城乡建设,不断提升发展后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抓手,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大胆探索实践,创造性地深化改革工作,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