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16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03
名称: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文号 :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 2021-03-03 10:2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0年政府常务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和《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生态环境保护和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及县城垃圾中转站建设等工作。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2月2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习近平在贵州看望慰问群众期间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中纪委五次全会,以及省政府七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市住建、自然资源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坚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明确思路和目标,及早谋划工作,聚焦目标任务,下大力气抓落实,做到日常工作要抓牢,重点工作要突破,努力实现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目标。

会议强调,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应急处理和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工作是两项民生工程,做好相关工作对于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全国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等都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好当前两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紧推进后续工作,确保垃圾填埋渗滤液处理和县城垃圾中转站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统计、招商引资、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及2021年度工业企业高质量培育帮扶工作方案等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