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03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7-15
名称: 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六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文号 :    
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六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 2021-07-15 16:4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研究粮食收购、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防溺水等工作。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易先平、李祥佐、刘晓燕、周平等县领导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粮食收购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粮食安全底线,切实扛起粮食安全重任,认真做好粮食收购工作;要坚持“先验后收,分仓储存,优粮优价,应收尽收”的要求不动摇,努力优化收购服务工作,确保群众粮食买得顺心、舒心;要加速推进粮食储备中心建设,充实基层粮食人才,进一步做好县储粮轮换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粮食收购工作。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全面推进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要加强改革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医院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营造创先争优环境,增强公立医院公益性,保持医疗事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切实履行防溺水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全力以赴做好防溺水工作;工作责任要再压实,从排查、整治上下功夫,夯实责任,加强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针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护措施;督查问责要再从严,对履职不到位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问责处理,依法追究责任,确保时刻敲响“安全”警钟,杜绝各类水域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就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三年行动方案、县城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三年行动方案、旅游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创建“五好”园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