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107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1-15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 2021-11-15 10:4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1月12日,县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烤烟工作,传达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汇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委托,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袁启能、杨友忠、彭晓军、谭能为、叶栋贤、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人武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烤烟生产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烤烟是我县的主导产业,是农民增收的重要经济产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制定的目标任务,广泛宣传发动,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兑现奖惩,确保烤烟种植面积达标;要加大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强化扶持力度和技术指导,协调解决矛盾困难,切实提升烟叶产量和质量,增加烟农收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