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120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1-24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 2021-11-24 14:3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1月23日,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十字粮站闲置土地调拨、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等工作,听取关于落实省市“纾困增效”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和申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汇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杨友忠、李辉、彭晓军、谭能为、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人武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抓好招商引资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发展的危机意识和紧迫思维,找准定位,明晰方向,千方百计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十字粮站闲置土地调拨给十字中心校是提升乡村办学质量的迫切需要,领导十分重视、群众十分关注,各职能部门前期进行了充分沟通,要统一思想认识,优先安排教育项目,加快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申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对于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按照职责分工,精心组织实施,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