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188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4-19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 2022-04-19 15:3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4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工作方案,研究招商引资、依法取缔活禽交易实行集中定点屠宰等工作。唐荣立、杨友忠、袁启能、谭能为、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等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分管相关议题工作的县领导列席有关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4月11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学习统计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的重要讲话和省市近期召开的政府常务会议都对今年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特别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各级各部门在抓好二季度经济工作中,必须确保疫情绝对平稳,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春耕生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要增强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强化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准确掌握“五定”工作法,大力推行限时办结制,全力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关于落实“五定工作办法限时办结机制”进一步加强政府督查工作方案》《新田县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考核办法》《新田县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八条办法(试行)》,听取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形成工作合力,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人,以“五定”工作方法,强力推进工作落实,无死角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通过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督查管理监督机制,加强督查考核,落实奖惩机制,以此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准确把握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明确重点,协同配合,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形成打击欺诈骗保的强大合力,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纪律,严格执法,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廉政规定,不得因检查影响定点医疗机构的正常工作秩序,树立医保基金监管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青云集团有关工作情况、依法取缔活禽交易实行集中定点屠宰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