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66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8-27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 2022-08-27 23:0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8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禁毒、公示地价体系建设、抗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唐荣立、杨友忠、袁启能、谭能为、叶栋贤、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等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杨康、宋桂雄参加相关议题研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通报了67月政府组成部门受表彰、批评等情况。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始终把禁毒工作置于全县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必须长期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营造更加良好的宣传氛围,不断提高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强化问题的督查督办,完善治理体系,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到位。

会议强调,当前,旱情正在持续,防旱抗旱形势严峻、任务紧迫。全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不折不扣推动抗旱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科学调度,算好水账,多措并举做好抗旱工作;要协同作战,积极抗旱,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发扬共同抗旱的精神;要落实责任,压实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责任;要务求实效,最大限度减少因灾损失,及时开展改种改制工作,确保耕地不抛荒,全力保障粮食安全。

会议要求,县域经济是支撑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是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和建设“三区四地”的强力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按照统一部署,制定好科学合理的考核方案,强化督查考核,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新田县公安局启用看守所新所情况、新田县市域外转诊工作情况、新田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方案的情况 ;研究了新田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筹备、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审议了《新田县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年中调整方案》和《新田县持续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的实施方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