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42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1-06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 2023-01-06 09:4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 记者 陈安)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青云集团融资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唐荣立、袁启能、谭能为、肖亚飞、罗成文、郭贤锋等在家的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精神,省、市政府近期常务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和2022年12月30日市领导刘厚、张建坤、车丽华来新调度推进相关工作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强化信息共享,切实形成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妥善解决具体工作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力有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