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50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27
名称: 聚焦两会丨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文号 :    
聚焦两会丨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 2022-12-27 10:03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IMG_8702.JPG

12月24日上午,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秦山成、杨康、李祥佐、郑智新、毛群联、刘志斌、周艳芳、郑水龙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郑文欣、周玉生,及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大会由县委书记秦山成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22名,实到代表190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IMG_8742.JPG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田勇军、何宗波、何建飞、郑君太、胡涛、唐冲凌、唐良溪7名同志为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