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77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4-15
名称: 新田县召开2023年全县保密工作会议暨县委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号 :    
新田县召开2023年全县保密工作会议暨县委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 2023-04-15 15:1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艳娟)4月13日,新田县召开2023年全县保密工作会议暨县委保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2年保密工作,分析形势,对相关案件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重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140余个单位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充分认识强化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补齐短板弱项,加强重点环节管理。要狠抓保密宣教,提升保密“两识”和防范技能。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强化重点领域区域管理,防范化解重大泄密风险,守住不发生失泄密案件的底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