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涉及居民自建房内容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新政办函〔2022〕23号)
  • 2022-09-22 16:36
  • 来源: 新田县司法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XTDR-2022-01002

                               新政办函〔202223

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涉及居民自建房内容的规范性

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关于全面清理涉及居民自建房内容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对20171月1日至20224月30日以县人民政府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出台的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结果

20171月1日至20224月30日以县人民政府出台的2份规范性文件,其中1份文件予以废止,1份文件拟修改。

二、有关要求

1.规范性文件依法定期进行清理,清理责任主体为具体负责起草或执行规范性文件的单位。

2.已宣布废止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再执行,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部门不得再将废止的文件作为行政管理活动的依据。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有关规范性文件废止的后续管理工作。

附件:1.予以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2.拟修改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27      


附件1

予以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件标题

发文文号

1

《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通告》

新政函〔202093


附件2

拟修改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件标题

发文文号

1

《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田县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

新政发〔20205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