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县政府举行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 2019-07-12 22:18
  • 来源: 新田县专治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专治办
  • 【字体:   

县政府举行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6月27日,县政府举行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汤小兵参加会议。

  会上,秦山成指出,上半年,全县上下提振信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主要指标稳中向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产业项目进展顺利。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重督导、严执纪,强监管、转作风,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秦山成强调,今年是我县攻坚克难谋发展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抓落实,提高站位,紧盯各项任务,加强调度,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时序要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抓实产业项目建设,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乡村振兴;要廉洁从政,严肃纪律树正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要防范风险,严惩不正之风,加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查处力度,坚决查处扫黑除恶的保护伞,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

  秦山成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健全政府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落实到位。(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雷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