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城管:积极参加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2019-10-12 16:09
【 字号:
打印

871032b6968db578a1edcc70214e58a
(通讯员:陈健全)今年10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主题为“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1012日上午,新田城管局积极参加县安委会在文体中心举办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读物、教材等宣传产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安全事故防范应对知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城管局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燃气行业安全知识和防灾应急方面知识,发放《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天然气用户安全使用手册》等资料共160余份,群众反馈非常受用。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救灾能力,做到“防灾减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家家收益”。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