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铁腕重拳整治液化石油气成效显著

来源: 新田城管局公用事业股 日期: 2019-10-28 09:38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陈健全)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省市县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9月—10月,新田县城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瓶装液化石油气充装企业、配送站储存场所、餐饮行业等进行全面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充装、非法储存瓶装液化石油气等违法行为。通过两个月铁腕重拳整治,液化石油气行业实现了安全、有序、平稳运行的良好效果。

截止1024日,此次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共开展联合打击行动6次,出动执法人员58人次,执法车辆12台次,查处违法违规行为2起,关闭(取缔)经营窝点10个,暂扣(收缴)液化气钢瓶49只,行政拘留2人。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