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城管局:召开渣土运输企业约谈会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19-12-17 16:20
【 字号:
打印


   

20191216日下午,新田城管局组织召开渣土运输约谈会,集中约谈县区盛和、鑫峰、城建等7家渣土运输企业,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办法》等多部涉及渣土运输的法律法规,指出当前运输存在市场秩序混乱、企业主体责任不强,环保意识不高、“多拉快跑”动作下的道路污染(安全)问题不断、群众满意度低等诸多问题,要求各渣运企业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对驾驶员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要以推动县区渣土运输行业改革为契机,从源头规范渣土运输,逐步推广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运输车。通过提高渣土运输准入门槛,细化退出的相关硬性规定,对不达标的渣企,逐步清退市场,逐步实现渣土管理向智能化、规范化推进。

                                (通讯员:肖侣林)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