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环卫园林中心:谋划早 执行好 春节城区更净更有“过年味”

来源: 新田县环卫和园林服务中心 日期: 2020-01-21 14:44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 吴永勤)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环卫作业、园林绿化养护提前进入“春节模式”。

强化责任落实。先后召开了中心班子成员会、股室负责人、服务企业负责人联动会、服务企业现场指导会,要求全员行动起来,坚决打好2020年“第一战”。从腊月十五开始,科学调整作业人员和班次,服务和监管双方做到目标任务明确、人员职责分明、协调联动高效,确保城区清扫清洗干净无死角、垃圾清运日产日清,绿化养护规范到位。同时,制定春节期间环卫园林工作应急预案,突出商业街道、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的秩序管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营造更好的城区节日环境。

创新督查模式。形成了“服务企业内部督导+监管单位督查考核+社会监督”的督导督查模式,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合理确定问题整改时限,从严考核督查人员和服务企业,督查成效与个人年终绩效考核挂钩,整改成效与企业服务费用挂钩,不断提升城区环卫园林绿化水平。

扮靓城区环境。环卫人员将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敬业精神,根据实际调整垃圾清运班次,克服困难,除夕夜将城区内所有桶内垃圾“清零”,干干净净迎新年。“小年”前,在市民广场、新车站广场摆放2个高规格的迎春立体花坛,在秀峰街等路段进行了提质改造,种植摆放春节花卉8万余株,春天气息迎面扑来。市民及返乡人员反响很好,感觉到了“国卫、省园”巩固成果,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