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街头张灯结彩 年味渐浓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01-14 11:22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城管局正组织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有序安装LED红灯笼和中国结

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春节将至,1月9日,记者在新田县新华南路、府前路和秀峰街等城区主次干道看到,新田县城管局正组织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有序安装LED红灯笼和中国结,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大红代表着喜庆,红灯笼寓意团圆美满红红火火,中国结寓意吉祥如意普天同庆。1月2日以来,新田县城管部门组织路灯管理所人员,精心筹划、设计,先后在城区的滨河西路、新华北路、中山路、先云路、新嘉公路、新田大道和龙泉大道等26个路段悬挂350余套LED中国结(灯笼),其中中国结153盏、红灯笼119盏、彩灯80盏,随着工作人员把中国结红灯笼陆续挂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受到市民点赞。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