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出实招治破广告,“美颜”街区促文明

来源: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 2023-04-12 10:46
【 字号:
打印


                               

    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文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创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连日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了违法违规广告和破损户外广告拆除工作,拿出实招整治破损户外广告和未批违法违规设置的广告,“美颜”街区广告,以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和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整治行动中,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制定了详细的户外广告管理整治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对一店多牌、重复设置、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业主、产权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在一定期限内自行拆除,确保达到户外广告90%自拆和拆除作业100%安全。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督导推进,统一步调,做到单位带头拆,企业和个人紧跟,超过整改期限不能自行整改拆除的,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处罚后将组织强制拆除,推动户外违规设置广告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新田县城管局还对新嘉公路城区沿线和润兴家博城周边破损和过期广告进行了专项治理,对龙泉路和新田大道的灯杆广告进行规范。截至目前,出动人员200人次,车辆50余车次,拆除横幅60余条,拆除破损广告100余块,更换更新广告牌40余块。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