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14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20
名称: 新田县防范化解重大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暨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调度会召开
文号 :    
新田县防范化解重大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暨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调度会召开
  • 2022-05-20 14:4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陶红星)5月20日,新田县防范化解重大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暨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副县长周宏武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夏季攻势”特别是生态环境安全视频会议精神,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全县生态环境安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就新田县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暨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任务要求、具体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防风险、保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最坚决的态度组织开展全县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利剑”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境力量;要大力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凝聚力量推进开展。做到底子要清,清单要明,标准要高,整治要实,行动要快,督导要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以最强力的手段保障行动深入开展,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