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83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5-03
名称: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文号 :    
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 2023-05-03 21:3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陶红星)4月28日,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和研讨。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了中央、省市泄密案件相关通报。

研讨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理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密码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围绕所学内容作中心发言,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所有学习主题以书面形式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关于保密、密码工作,要担好政治责任,增强保密工作意识,夯实工作基础,守住保密工作底线,坚持常学常新,提高保密工作本领。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准确地理解和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助于从整体上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我县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坚决守牢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环境安全“两个底线”,切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日常工作,持续强化环境整治,将新田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