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5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大坪塘镇:农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    
大坪塘镇:农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 2021-07-26 15: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7月23日晚上,新田县职业中专组织教师到大坪塘镇大坪塘村举办农业实用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村民农技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共有65名村民参加,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以该村主导产业油茶、烤烟为主,授课中,针对农民群众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深受当地村民青睐。

深入农村培训旨在帮助村民解决农业技术欠缺的问题,使其掌握一技之长,实现简单体力劳动向技术型劳动转变,有效增强自身发展后劲。据了解,该校今年计划以送培到村的方式开办50期技能培训班,以技能培训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