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3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大坪塘镇 发文日期: 2021-12-24
名称: 大坪塘镇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文号 :    
大坪塘镇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2021-12-24 13:59
  • 来源: 大坪塘镇
  • 【字体:   

    12月20日,大坪塘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坪塘镇党委书记唐志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盛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方面进行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影响深远,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回望中共百年征程,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迎难而上、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