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4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大坪塘镇 发文日期: 2022-01-07
名称: 大坪塘镇周密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    
大坪塘镇周密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1-07 14:39
  • 来源: 大坪塘镇
  • 【字体:   

    

大坪塘镇组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入户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及防疫知识


    2022年1月4日,大坪塘镇组织召开了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小亮传达学习了2021年12月7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同时对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周密部署:

    一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通过村村乡广播、镇村宣传栏及QQ、微信、微博、抖音等发布即时疫情信息,组织开展卫生清洁消毒活动,控制聚集性活动规模,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等,让广大镇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意识。

    二是进一步压实镇村干部责任。要求各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护林员、保洁员的作用,编织疫情防控信息网,随时掌握外出返乡人员信息,尤其是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及居家隔离等工作措施。

    三是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培训,全面营造疫情防控全员参与、广泛监督、多方发力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