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6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0-20
名称: 大坪塘镇:久旱送甘露 滴滴润民心
文号 :    
大坪塘镇:久旱送甘露 滴滴润民心
  • 2022-10-20 21:1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坤波)“水来了 水来了,乡亲们快把家里的桶、盆拿过来接水!”10月16日一大早白杜村支书手拿着小喇叭挨家挨户通知村民到指定地点取水。

连日来,由于受持续高温和干旱少雨天气影响,大坪塘镇白杜村杨塘坳、毛岭上2个自然村,出现水井干枯,饮水困难,严重影响到村民的生产生活。镇党委得知情况后,紧急安排镇应急办消防车为缺水的村民送水。

“真的是太感谢您们了,已经好久没下过雨了,你们送水来得很及时,解决了我们老百姓的饮水困难问题”,白杜村毛岭上自然村村民阳水莲说道。

在取水现场,应急办工作人员,为村民开阀放水,清凉的水倾泻而出,装满了放置着的一个又一个水桶,村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截至目前,镇应急办已为白杜村杨塘坳、毛岭上2个自然村累计送水20余吨,有效缓解了100户村民群众的生活用水困难问题。下一步,大坪塘镇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抗旱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