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22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14
名称: 新田:扎实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
文号 :    
新田:扎实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
  • 2022-11-14 14:1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月11日公布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其中包括将风险区调整为“高、低”两类、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等内容。新田县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及时对符合规定的人员解除隔离,并调整疫情防控管理方案,立足科学、精准,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

微信图片_20221112174451.jpg

在新田县城区福临门集中隔离点,符合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规定的隔离人员,拿到医学观察解除告知书后,有序回家。有关部门还安排了专车,提供上门接送服务。“按照二十条优化措施,我们只对密接人员进行流行病学的调查,对于这个次密接人员,不再进行流行病学的调查了,也就是,我们不再对次密进行判定。”新田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黄峰说道。

微信图片_20221112174448.jpg

微信图片_20221112174453.jpg

连日来,新田县不断优化应急处置预案,全面落实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风险筛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有力有序处置;不断强化督导检查,把责任和压力传导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二十条优化措施出台后,新田县在第一时间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的同时,加强分析研判,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黄峰告诉记者,优化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疫情防控人员要更加的科学、精准,为人民服务,全力筑牢织密防疫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