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9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06
名称: 大坪塘镇大冲村:小果撑起致富梦
文号 :    
大坪塘镇大冲村:小果撑起致富梦
  • 2020-01-06 09:3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唐宁)近日,大坪塘镇大冲村的田野里呈现欣欣向荣热闹场面。仔细一看,原来这里在紧锣密鼓地建设百香果基地。

大冲村农业产业园,现有香菇生产车间,泥鳅养殖基地,烤烟种植基地。在过去的一年多来,该村产业发展有声有色,各项事业欣欣向荣。新的一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立足当前,放眼未来,谋划新产业,布局新发展。经过考察,科学论证,仔细分析,因地制宜,增加了一个新的产业——百香果种植。

百香果投入成本低,病虫害少,周期短,产量高,销路广,收入可观,现已种植了百香果20余亩,后期准备继续扩大种植规模。村里通过“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为全村从脱贫走向致富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