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148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1-29
名称: 我县召开2021年度乡镇(街道)及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文号 :    
我县召开2021年度乡镇(街道)及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2022-01-29 10:5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月28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乡镇(街道)及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基层党建办副主任王波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县领导杨康、李祥佐、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会上,18名述职对象依次“亮相”述职,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的工作打算。秦山成、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也提出了下阶段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王波对述职会议作了点评,对2022年抓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秦山成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压力测试、能力大考,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组织体系更加健全、服务大局有力有为、创新实践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秦山成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建强组织体系作为重点、自觉把服务发展大局贯彻始终、自觉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奋力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升级加力、提质增效,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