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159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2-28
名称: 新田县政府组成部门及相关部门党政正职集体谈心谈话会召开
文号 :    
新田县政府组成部门及相关部门党政正职集体谈心谈话会召开
  • 2022-02-28 11: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2月25日,新田县政府组成部门及相关部门党政正职集体谈心谈话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袁启能、彭晓军、谭能为、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以及政府部门党政正职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黄永英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我们是马克思主义的政党,讲政治是最突出的特点和优势,在座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是新田的“关键少数”,任何时候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扛稳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敢于担当抓落实。有敢于担当的意识、有善于担当的能力、有勇于担当的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于律己守底线。扎实开展专项活动,自觉强化廉政意识,全面落实“一岗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