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多单位联合开展孝老爱亲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19-10-30 10:20
【 字号:
打印

义诊现场

为群众发放药品和宣传资料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有为)10月29日上午,新田县卫健局、司法局、中国人寿新田县分公司、康民医院在县文体中心广场联合开展“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药品、提供法律问题咨询等进行。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义诊的老人进行了把脉问诊、血压测量、心肺听诊、察看病情,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病史和身体状况,为老人们现场开处方,发放药品,介绍宣传了防病、治病和养生知识,并对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都给予了指导和叮嘱,提醒老人们有病早治、无病早防,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场还向群众提供了老年人维权,人寿保险政策、发放计生药具药品等服务。

活动共开具50余张处方,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解答各类健康问题100余个,发放计生药品药具2000余只,发放卫生健康、司法维权、人寿保险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优质医疗服务,将孝老爱亲的举措落到了实处,增强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