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公安局:民警为农民工追回欠薪获锦旗

来源: 新田县公安局 日期: 2020-01-06 09:54
【 字号:
打印

202012日下午,在永州市新田县某公司务工的农民工黄某、胡某、张某等人来到新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将一面印有“刚直不阿 执法如山”字样的锦旗送给民警,感谢为他们20多位农民工追回了被拖欠数月的工资。

11月下旬以来,新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专项行动,全力确保广大务工人员正当权益不受侵犯,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126日,治安大队获悉新田县某公司拖欠20多名农民工数月工资,迅速对此开展调查。经查实,新田县某公司老板自2019年以来,拖欠20多名农民工数月工资,合计金额达22万元。新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到该公司调查,并向其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但该公司老板对此不予理睬,农民工多次追讨欠薪无果。201912月下旬,该公司老板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新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并承诺兑现拖欠工资。之后,20多名农民工如数领到欠薪。

“感谢民警帮我们追回血汗钱。”201912日下午,农民工黄某、胡某、张某等人来到新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为民警送锦旗,对帮助他们追回欠薪表示感谢。(通讯员 乐剑平 何国秀)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