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公安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3-05-15 20:53
【 字号:
打印

民警悬挂宣传横幅。_副本.jpg

民警悬挂宣传横幅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_副本.jpg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天上不会掉馅饼、高额返利是套路……”5月15日,新田县公安局在人员密集地点设置固定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典型案例,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短信等方式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提醒群众强化个人防诈意识,守住钱袋子。

当天是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新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与民同心 ‘5•15’为您守护”集中宣传活动。在道路两边悬挂印有“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群众利益”等字样的横幅,在人员密集的广场设置宣传拱门、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典型案例、解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还发放宣传购物袋,方便群众外出购物,随时教育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推动各界群众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形成全民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浓厚氛围。

当天,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答疑86人次,进一步提升群众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