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县公安局开展对全县金融机构2019年安全检查考评工作

来源: 日期: 2019-01-23 10:19
【 字号:
打印

为迎接永州市公安局、永州市银保监分局的考评工作,根据永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201918日至118日,新田县公安局开展对全县金融机构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检查考评工作。       

检查采取询、查、看、测和实地检查与平时掌握情况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基础工作、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及运行、武装押运公司枪支弹药管理、保安守护押运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对中国银行、长沙银行、建设银行、湖南农村商业银行新田分行、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新田守押中队等单位进行详细的检查。对农商银行枧头支行银行监控设备陈旧、部分监控视频画面模糊;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新田守押中队不严格落实枪支保管制度、公务用枪持枪证过期等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对银行金融机构考评检查工作,为永州市局、永州市银保监分局来新田考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促进了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防范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