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启用违停自动抓拍电子警察的公告

来源: 日期: 2018-12-24 21:53
【 字号:
打印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规范停车秩序促进市民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根据县城区道路的实际通行状况和广大市民的呼声建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中山路口、南门桥路口、工农桥桥东路口、工农桥桥西路口、前进路五乡圩市场门口等易拥堵的五处路段新增安装违停自动抓拍系统,自动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

一、启用时间: 2019年1月1日零时

二、抓拍区域:中山路口、南门桥路口、工农桥桥东路口、工农桥桥西路口、前进路五乡圩市场门口等路段。

三、抓拍设置:在上述区域路段违停超过60秒自动抓拍。

四、处罚依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42条第6项之规定处100元罚款,记3分。

广大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特此公告

 

                             2018年12月20日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